思雨

<彼岸之生>『all辰星』

啊西,all辰星的粮基本上没有,只能自己产了!

本人小学,才五年级,所以写的不咋样,见谅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自从二代战陀中神龙队解散后,辰星等人也各奔东西了:叶空开了公司,乐正杨则去继承家业,至于辰星,他回了神龙族,但却再也听说过他的消息了,而神龙族也变得神密了。


但今天,不同的几人就又要相见了……


中间送信等跳过,我懒


在约好的地方圣兽岛下方,两辆车同时来到,两个黑衣人分别打开车门,从车上下来的一个身穿白色燕尾服,金色短发被风微博吹动,一双蓝瞳十分清澈,身上散发出高贵的气息;另一个则是一身黑西装,天蓝色的狼尾发型使人移不开眼,金色的双瞳中有着微微的寒意,身上也有着高贵又冷酷的气息。

两人下了车后,便一起走向了建于圣兽岛下方的赛塔

“叶空,才几年不见,你就变成贵族少爷了?”金发少年先开口问着蓝发少年,语气略带玩味,“才四年吧。但……辰星还没消息吗?”被叫叶空的蓝发少年回答后又问着金发少年。

金发少年听后眼神暗淡了几分,叶空见他这样便知道了结果。“乐正杨,我们先等等,没准他在呢?”乐正杨点点头,以表同意。


说话的同时他们也到达了赛场,里面观众的欢呼声此起彼伏,战台边有三个休息地,一代和三代战陀王已经到达,但二代这边却只有乐正杨与叶空……


叶空二人坐到了他们的位置上,等了又等,仍不见第三个人,他们虽不是什么爱着急的人,但在面对自己的爱人的事却可以丢了这贵族的沉稳。


终于,在裁判宣布辰星不能登场的前一秒,他来了:黑色风衣,里面是一件纯黑的紧身上衣,黑长裤,一头到腰间的棕发,但脸上却带着一个面具,使人看不透,有一种神密感。


找到位置坐下后,也开始了第一场战斗:乐正杨vs皇甫耀

老规矩,比赛略,结果:平

后面的是:叶空vs澜,结果:平

…………后面略,太懒了,直接到三个战陀王一起的战斗『三个战陀王没咋出手,和他们对上的人也是被一击击败』


评论(19)

热度(8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